close
芸芸離開媽咪已經一年多了,爸爸與媽咪對芸芸的思念從沒有停止過,

媽咪也常常提起芸芸,想著如果芸芸沒有離開,我們可以如何如何....

芸芸,爸爸與媽咪非常的愛你,你都知道嗎?你有將我們給你的愛緊緊的放在心中嗎?

我的寶貝,媽咪真的好想你........

昨晚媽咪側躺著用著自己的手輕輕的拍著我另一隻手,

幻想著芸芸還在的情景,假裝拍著芸芸的背背,媽咪在心裡面說著:

芸芸乖乖,媽咪惜惜,媽咪的心肝寶貝,媽咪愛愛喔!

芸芸乖乖睡覺覺囉!芸芸.......不知不覺眼淚已不聽使喚的流下,

媽咪好想再抱抱芸芸,好想再聽聽芸芸的聲音,好想再看芸芸可愛的笑容,

媽咪好想、好想芸芸!

不知這樣的痛何時才可以停止?這個傷痕何時才可以痊癒?

媽咪原本不想再將對芸芸的思念寫於blog,但是並不代表對芸芸的思念可以停止,

那天奇摩出現了一些問題,芸芸的部落格不見了!我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

除了在爸比與媽咪的心中以外,只有這個地方可以證明芸芸的存在,

這個地方是屬於我們一家人的,感覺上只有這個地方可以讓我將對愛女的思念傳達予芸芸,

所以媽咪決定要慢慢的再將芸芸的故事及對芸芸的愛記錄下來,

那是屬於我人生最重要且不允許被遺忘的記憶啊!不行讓芸芸的人生消逝於空氣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