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0月22日

不停的發燒,看芸芸那麼難受真的好心疼,我不知道能怎麼幫他,心情已跌入谷底,我一心一意希望芸芸可以康復,為何上天要這樣作弄我?我不明白?報告出來的消息,竟然是這麼糟糕,我該怎麼辦?復元的機率還剩多少?沒人敢說,直到晚上我們去看芸芸,有一位護士小姐就說:(實在很不忍心看你這樣,但我還是必須坦白的告訴你,不希望到時你更不能接受,真的沒什麼機會,而且芸芸的狀況越來越糟,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我沒有辦法在回答她,六神無主的走回病房,看著我的芸芸一直在發燒,40.5度,就是退不下來,我的眼淚再度奪框而出,我真的好想死!

95年10月23日

今天早上醫生査房,告訴我:「芸芸現在狀況很不好,呼吸狀況沒有好轉的話,可能就要插管」我回答:「插管很難受,我不願再給他插管了。」醫生:「可是他現在狀況這麼差,一定要,爸爸在嗎?我跟爸爸說。」看著芸芸我的心又痛了,難道我就要眼睜睜看著他這麼難受嗎?我回答醫生:「我一定要24小時在裡面,隔離室只有芸芸一個人,而且一位護士要照顧二個小朋友,芸芸一個人在裡面會害怕,而且芸芸已經慢慢長大了,芸芸會認人,除非我要在裡面。」醫生:好!你只能在隔離室裡。

老公到四處去幫芸芸祈福,媽咪不相信芸芸會離開媽咪,媽咪不能接受,媽咪愛芸芸,我相信我的芸芸也愛著爸爸媽咪,芸芸一定會捨不得媽咪的,我知道,我就是知道芸芸最乖了,芸芸最聽話,芸芸一定會好起來的。

95年10月25日

芸芸已經是第二次復發了,我的心好痛好痛啊!再次復發痊癒的機會就更渺茫了,不過,我相信我女兒就是那個奇蹟,現在我要努力,我要抱著最大信心等著芸芸康復。

芸芸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芸芸加油!別讓媽咪失望喔!我知道我相信芸芸一定可以辦得到,媽咪愛你,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95年10月26日

加護病房真是一個不安寧的地方,前兩天走了一個小朋友,唉!世間真是個苦海,而小朋友也沒做錯什麼,難道只因前世因果嗎?

看著芸芸睡著那小臉,真是可愛極了,芸芸媽咪要告訴你,請你一定要把爸比跟媽咪對你的愛,記在心裡面,而你必須為了這份堅定的愛努力的好好加油!知道嗎?只要芸芸康復,健康長大就是爸比跟媽咪最大的心願、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