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1月16日 芸芸今天要拔管芸芸了 芸芸真的要離開我們了嗎?我把音樂開大聲一點,我跟著唱: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心經),這時我看到芸芸睡的好沉,而呼吸器就在芸芸的嘴巴,可愛的小嘴、漂亮的小臉,媽咪又看到芸芸可愛的小頭消腫了,我趕緊的看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數據,芸芸的血氧往下掉,我開始全身顫抖,我不行哭不行讓芸芸背上不孝的罪名,芸芸是我最親愛的寶貝,芸芸沒有罪!心跳、血氧不停的往下掉,我不停的對著我親愛的女兒說:「芸芸沒病沒痛了,芸芸要到觀音佛祖那裡,芸芸要好好的聽觀音佛祖的話,這樣才是乖寶寶,芸芸ㄟ,你要把媽咪給芸芸的〝愛〞帶好,芸芸有好多好多的〝愛〞,有滿滿的〝愛〞,帶著〝愛〞好好的跟著我們觀音身邊…。」哭到不行的我則在心裡不停的滴著血,一滴一滴的滴成河,我的芸芸就這樣離開了我,心跳—0血氧—0呼吸次數—0,時間20:27,全身顫抖的我,摸著我心愛的女兒恢復原來可愛的臉沒有了鼻胃管、沒有了呼吸器、沒有了點滴、沒有病沒有痛,也沒有呼吸了!穿著爸比媽咪買給芸芸的衣服,那甜美的模樣,那可愛的模樣,媽咪要好好的多看幾眼,將芸芸永遠印在媽咪的心裡面,摸著我的芸芸、摸著我的愛女………。


媽媽生氣罵著我:「小孩生病走了已經夠難過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對芸芸?你是母親妳可以拒絕。」我也不想是先生想要這麼做,行善我當然想,可是要芸芸給人家這麼傷害我真的辦不到,怎麼可以?我不忍心啊!芸芸的臉依然這麼可愛!因為芸芸心中有〝愛〞!臉上帶著微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