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殮時芸芸的身軀軟如棉,蓋棺之前媽咪跟芸芸說:「寶貝,我的心肝寶貝你今天就要跟觀音佛祖去修行了,媽咪有好多話要跟芸芸說,自從生下你到現在,你給爸比跟我的真的好多,我們因為芸芸而感到驕傲、感到幸福,你今天要遠行,媽咪一定要跟你說我們真的很滿足,所以芸芸你要好好的跟在觀音佛祖身邊知道嗎?而芸芸你有爸比媽咪還有這麼多愛你的人,芸芸是最幸福的,芸芸帶著滿滿的愛到觀音佛祖那裡好好的修,最愛你的爸比媽咪也會好好加油!將來我們的功課做完之時就可以團圓了,芸芸萬緣放下!芸芸你一路上就多保重…。」在芸芸的棺木上用著棍子輕輕的比了一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習俗,但是上天一定知道芸芸給我們的ㄧ切已經太多了,芸芸沒有不孝,芸芸永遠是我們夫妻的驕傲。


最後到火葬場的是我們夫妻倆人,習俗還是不能送芸芸,我受不了了,真的再也忍不住了,大聲的哭大聲的叫著我的芸芸,肝腸寸斷的哭著,芸芸再也不會回來了,我的芸芸不見了,被病魔帶走,被熊熊的烈火給燒成灰燼,老公過來跟我說:「觀音早就把芸芸帶在旁邊,你不要這樣那只是芸芸的軀體。」我難過的回答:「軀體,這個軀體我用心愛護了11月,我的芸芸~~~。

送芸芸至靈骨塔,ㄧ切儀式都辦得很圓滿,我的芸芸是不是飛到天上去了!觀音將芸芸帶在身邊,芸芸將媽咪給芸芸的愛緊緊的放在心裡,跟著觀音慢慢的飛上天空,漸漸遠、漸漸遠…....。

我的愛女一句句珍重萬千~~代表對你永恆的愛及最深的祝福!

**各位叔叔、阿姨您們好:媽咪已經答應芸芸要好好的活下去,芸芸最愛的媽咪不會讓芸芸失望,也希望各位叔叔、阿姨一定要相信媽咪喔!各位叔叔、阿姨您們是不是有看到天空閃爍的星星,芸芸就在那裡祝福 叔叔、阿姨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