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我的人生過程,才發覺到我是如此的幸福,我有愛我的家人,在我無助時他們對我伸出援手,我有愛我的老公,在我措手不及時他總是提醒著我:ㄧ切還有我!當我在死胡同裡徘徊時,有許多的好友陪我走過人生的低潮,還有各位格友頃聽我的心聲,謝謝您們!真心的感謝您們!


人生的過程坎坷難行,這是上天的美意,祂讓我成長、讓我可以更加堅強、更加的勇敢,面對往後人生的磨練路程,雖然最愛的芸芸已經離開了我,但是他卻在另外一個國度裡關心著我,時時刻刻的提醒我要好好的修持,也因為芸芸讓我更了解父母對子女的愛與付出是一種幸福,就像我曾經擁有芸芸ㄧ樣!那是一段非常幸福的回憶,而這份幸福回憶我會好好珍藏!永遠存放於心中!也因為這一段幸福帶來了下一段的幸運。



因為對芸芸無法停止的思念,有了這個讓我抒發情緒的空間,給我有機會認識了您們,讓我了解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有真心的關懷與鼓勵!鼓勵我勇敢向前,我將帶著您們給我的關懷與鼓勵快樂的過每日、每時、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