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想起了芸芸,芸芸啊~~記得嗎?你要走的時候媽咪抱著芸芸大哭了起來,我的不捨、我的心痛、我的無奈、我的無助……,我該向誰訴說,沒有人可以幫我,只有爸比,但爸比在外辛苦的工作,我又怎能加重他的壓力呢?媽咪跟芸芸說:芸芸~~媽咪真的沒有力氣了,媽咪每天要擦地板、洗衣服………
芸芸啊!我的寶貝,媽咪對不起你,媽咪抱著芸芸說:芸芸,媽咪壞壞,對不起!媽咪壞壞,芸芸原諒媽咪好不好!我的寶貝,媽咪再度想起內疚的心譴責著自己,為何媽咪沒有好好的保護芸芸,讓芸芸生了這個難以醫治的病,如今芸芸離開是上天對我的譴責嗎?還是媽咪真的那麼壞,所以芸芸不愛媽咪了是嗎?

內疚的心無法撫平心中的痛,希望這份遺憾的心能喚醒不注重子女的父母,請多陪陪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