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芸:離開媽咪就快一年了,媽咪至今從未與寶貝在夢中團聚,這是媽咪最大的遺憾,媽咪好希望可以過去找你,因為媽咪好想芸芸,媽咪對芸芸的愛絲毫沒有減少,媽咪常在部落格寫著關於寶貝的日記,字字都代表對芸芸的愛,媽咪真的不知道我還能為芸芸做些什麼?但是,芸芸一定知道你是媽咪永遠的寶貝~~~
  還記得嗎?今年掃墓節的時候 爸爸和媽咪有去看芸芸 媽咪摸著芸芸的骨灰甕媽咪跟芸芸說:芸芸吶~媽咪好愛你!媽咪好想你!媽咪秀秀(疼惜)!媽咪捨不得芸芸,媽咪好想將芸芸抱在懷裡,好想、好想......,媽咪還是不爭氣的留下眼淚,過去的一切歷歷在目有如昨日的情景,而現在卻要我將芸芸給我的回憶視為過去,叫媽咪情何以堪!媽咪心好痛阿!

  芸芸最放心不下的應該就是我與爸比了,那天芸芸走後請觀音傳達媽咪的心願,其中一項就是希望媽咪能再把芸芸生回來,因為芸芸知道媽咪失去最親愛的寶貝,媽咪會痛不欲生!但是芸芸你可知道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芸芸在媽咪心中的地位,媽咪會努力的尋找快樂!努力的完成媽咪在這個世界未完成的功課,那麼媽咪才有機會能與芸芸團聚,讓遠方的芸芸能夠安心!

  芸芸我最最親愛的寶貝,媽咪已經學習如何快樂!如何放下!但是學不會的就是忘記痛!忘記失去芸芸的痛!但是因為媽咪曾經痛過,媽咪更懂得惜福!珍惜上天賜予我的恩惠!媽咪更懂得愛人,因為失去芸芸的痛真的很痛!所以媽咪不希望再有人像媽咪一樣痛!也因為如此媽咪也懂得如何付出,但是芸芸請你放心!媽咪已經漸漸的習慣了這個痛!因為媽咪已經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勇敢了!這是上天對我的磨鍊,我更應該用感恩的心來面對沒有芸芸的日子!相信我最最親愛的寶貝你一定知道,知道媽咪永遠以芸芸為榮!芸芸是媽咪永遠的驕傲!芸芸是媽咪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