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包包找到的一封信,這是在芸芸送至隔離室時,看著熟睡的芸芸所的一封信。

芸芸: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來與我結這段母女之緣,我很慶幸,也很高興可以生下你,回頭看過往我走過的路,雖多挫折與坎坷,多少心酸痛心的淚水,而此時的我看來那些都不算什麼了,看著心肝寶貝的你身受病魔的折磨,才是我椎心之痛。

痛恨自己不能幫你承受,媽咪真的很愛你,你想走的路,只要是對你有幫助的,我一定會全力支持與配合你來完成它,只求你不要離開我,不管你已經得了這個病,我相信只要我們有信心,一定可以抗勝病魔,相信上天是慈悲的。

既然你已經與我結下這段緣,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珍惜一起來維持下去,有你我與爸比的人生才算完整,沒有了你,叫我們如何接受,芸芸,百善孝為先,不求什麼,只求你能抗勝病魔有個健康的身體、快樂的長大,對我與爸比來說才是最大幸福,所以,芸芸我求求你,不要放下我、不要離開我,你一定要好起來,加油!!

*這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就把它放在永遠的寶貝芸芸的部落格,因為它是屬於芸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