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寶貝

在孕育你的那一天

我感受到 你堅強的生命

你的心跳 你踢我的力道

我要你知曉

你是我生命中 最最親愛的寶



親親我的寶貝

在你呱呱墮地的那一天

我感受到 生命中的喜悅

你稚嫩的小臉 你的小手小腳

我要你知曉

你是我生命中 最最親愛的寶



親親我的寶貝

在你進入加護病房的那一天

你一定感覺到 我在牆的那一角

伴你對抗恐怖的病魔 寪你祈禱

我要你知曉

你是我生命中 最最親愛的寶



親親我的寶貝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感受到 刺骨的苦痛與煎熬

你的身影 你的歡笑

化作永恆

在我心深處 存活

我要你知曉

你是我生命中 最最親愛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928070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